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看法


连续两天调整后今日修复反弹,量能和板块活跃度均比前期下了一个台阶,总体大盘处于震荡调整中,至于双头还是复合方式只是主力的事情,建议我们散户立足逢高和适当轻量做短为宜。上午为记者会的氛围较好,随着今天会议结束总体倾向于谨慎。

分时结构属于消除背离后的技术性修复,午后冲高回落但全天有望小阳落实,本着逢高后适量高抛低吸策略;关键位参照3030多观察博弈情况。

目前二浪的看法未变,过程和细节还有反复但其目标继续针对以年线2800关口目标。建议多以防御型品种并限于轻仓和快进快出为原则,下周则加大风险防御。个人日志,仅供参考3.1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