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的走势策略


本周大盘冲高回落为主,虽然周末有所修复但周线呈现双上影阴阳顶组合,惯例看,一般是会后运行调整的概率均比较高,目前的问题主要是调整的姿势细节,暂时不太符合二浪那种急促的斜率,但下周一旦出现单日大阴则可能去尊从二浪的结构。

目前可能构筑的是抵抗性的复式顶,或与主力筹码有关,从下半周的量能和板块活跃度看均有明显收敛,已不支持再攻3100了,因此,短期不论怎么盘绕,最终都不影响趋势向弱的周期敞口;

沪深各分时结构目前处于敏感位,有多空选择要求,如果周末外围不差且消息面平稳,则下周初还有反抽表现,其他情况理论上都以观望和防御为主,下周仍有中阴破位的预期。

目前二浪的看法未变,其目标针对以年线2800关口目标未变,并继续提防二浪调整打回原形的思想准备。个人日志,仅供参考3.1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