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3走势策略


1、周二大盘针对3100关口再度冲关后回落但幅度不大,日线呈现长阳挂星但因3.7以来一直减量,同时今日全天的盘面多空分歧很大,上证蓝筹护盘吃力明显,对于今天的十字星不按上涨中继而倾向于衰落黄昏启示看待,理论上周一二的反弹诱多基本结束,下半周防范为上。

2、分时背离与量价背离共振后调整理论上级别不小,本周主要看怎么调的问题,是缓调还是突然袭击的方式取决于券主力的主观,鉴于A股的脾性,我们散户应始终以控仓和防御股做好应对;

3、周三若再冲关失败则展开调整的概率比较大,盘中如果硬攻,在目前量价情况下均视为诱多即可,建议逢高尽量把仓位降到最安全值;下半月鉴于科创板着急开市以及美再议息等因素,继续做好行情结束的提前准备。(博客属于个人操作日志,仅供参考3.1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