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走势看法


1、今日未现周四效应,盘面二八共进真实度不够,主要是通过权重的西部证券东方明珠等个股引领板块指数,实际各自板块内部的分化加大,总体个股活跃度继续降低。理论上有不加息的利好支持却未能突破,说明有机构暗中沽售力大,因此应防范双顶确立和随时破位。

2、从美股看,同样属于利好之际该涨不涨,日线形态也有双头结构的雏形,应注意对A股的传导效应。

3、短线分时属于三度背离,尤其是本次行情以来一直尾盘拉抬而今天尾盘趋弱,东方通复旦复华人民网等个股的急速跳水,可能预示今天节令性变盘了,因此倾向于周五冲高回落中阴概率。

4、目前沪指关键位:下档运行至3050一带,若跌破则一次性确立颓势,上方暂为3150点,但若量能背离仍属无效的诱多。月底应有行情结束的提前准备,始终控仓作为前提。(博客属于个人操作日志,仅供参考3.2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