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的看法


1、受周末多重利好影响,大盘高开维持强势略有冲高回落意在回补缺口意图,总体看,上证蓝筹属于硬攻但个股相对趋弱,量价关系及分时结构看,前高3288阻力难突破,因此客观对待这次利好导致的变异并本着逢高降仓后观望为主,控仓为前提下关注是否调整补缺过程中有无八二轮换才是最重要的。

2、预计下午冲高回落的长上影小阳实体的预期,总体逢高为主逢低为辅,限于日内T差价类型,个人认为对八二轮换暂不奢望。

3、下午点位参照沪指上档3240下档3180参照,创指分别1710和1680参照。中线继续强化四月构筑年内大顶的性质未变,红周一后继续防范本周空头能量的集中释放,限于少量二三线滞涨题材类和避险类个股。(以上属于个人操作日志,仅供参考4.1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