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的看法


上午大盘低开高走暂维持小阳状态,盘面分化差异偏大,蓝筹横盘整理,主板与中小创的指标权重股多空不明,科技股也集体走弱,但二线的有色煤炭钢铁化工的补涨意愿较明显,这种看似二八混沌但实际主思路明晰的格局是良性的。本次B浪反弹周期上还有望延续,不奢望大盘的高度,只要是局部的个股机会多即可。

短线分时小金叉形态延续,初步略有形成趋势性之象,量价待匹配,下午仍倾向于多头范畴,有望震荡小阳十字星打破黑色周四魔咒。轻大盘重个股暂不变化。

下午的点位,沪指上档2960下档2930动态参照(多空变异转势2950点位置密切关注有效性),创指上档1550下档1520动态参照,控仓前提下适当立足超跌二三线品种。个人操作日志,仅供参考5.1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