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走势、策略


周二大盘低开高走收报实体小中阳线,个股普涨总体八二格局,短线技术上的多头格局确立,理论上运行B浪反弹意在补前方3000缺口以及落实周线阳包阴的预期,但量价关系和热点扩散效应不显著,反弹过程应注意逐减为宜。

这次反弹前锋为二线股的稀土永磁为代表的有色资源类,并有延展到整个资源类的如黑色矿产和煤炭的趋向;科技类的通信5G持续性待观察,暂短线对待;白马蓝筹一直沽压并反复性频繁,影响大盘或还有反复性。

短线技术面,沪指分时继续运行金叉形态,确认B浪需站稳2950关键位,周三倾向于冲高回落后企稳再攻小阳预期,针对2950急需要补量。

周三点位,沪指上档2950下档2890动态参照,创指暂按1510-1480参照,继续适当立足二线超跌的有色煤炭化工新能源以及预增、重组品种多做高抛低吸降低持仓成本。个人操作日志,仅供参考5.2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