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解读全面取消外资限制及周三视点

各方解读全面取消限制外资:

德银:取消QFII、RQFII投资额度限制超过市场预期;

瑞银:有助于将中长期资金更为直接地引入;

前海开源:有利于吸引外资加速流入;

周3视点简析:

周一二日线呈现双吊颈线,是很强烈的触顶调整形态,但九月不按技术对待,降准打上去3000点,全面取消外资限制可能打上去3050,这次如果越过3050则需要浪型先对应前高春季阶段顶的3288另量化波段浪型,个人认为:1、仍按九月喜迎意图安排多重利好,仍按2733政策底而非市场底,沪指诱多对待但短线策略改守为攻,立足超跌补涨继续参与,周期限于中旬;2、对全面取消外资限制,不做多空论,外资的多余空是双刃剑,但能有效改善现有的格局,起码对A股很多刻意的恶劣的庄股行为是一种震慑;

理论上利好对应周三将继续强势,试图突破3050的预期;

轻大盘重个股,2999-3005缺口先不管了,只要不出现中阴调整,均不影响个股的补涨要求,但限于超跌类型,热点不在该策略内;(以上属于个人操作日志,仅供参考,9.1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