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1回顾及周2简析


周末利好很多,欧美又是普涨,但沪指高开低走收阴,北向资金不论,单就场内沪深两市总资金情况看,上周四与周一均流出较大,周一也接近200亿,起码说明有主流性的资金开始走人,但一下子也是走不了的,大盘本周问题不大,而且还有惯性冲过去3050的可能性的,但涨跌与进出不是同步的,很多情况往往是涨的过程也是减的过程;

周2策略上:目前3050属于玄机,突破不突破需要两论,实际上取决于主力某村队意图了,我觉得上半周不突3050站稳的话应该是需要转入防御策略了,但对大多数个股而言,脉冲有逢高,急挫还能适量做短。

(以上属于个人操作日志而已,9.1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