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策略


周二中阴线显示为谨慎开始的信号,但由于跌幅较大,也未出现跌停潮,说明盘势还没坏,超跌股仍有机会的。

单纯技术上八月份在2950实际就已运行完毕,再攻的部分应该都是边推边减,主力每次都不重样。 后面不管3050突不突破,周一3042基本是筑顶的结构开始了,九月不按技术论,涨跌都按主观造;

一旦中阴就转入防御,是因为A股的脆弱性,涨就只能连涨,一跌就猴子散。转入防御也不是说不做了,是以控制仓位作为前提,不满仓,不守仓。

按理说中阴后应该这里是2960-3000走一个小平台,策略转入防御,但对大多数个股而言,周三可继续脉冲有逢高,急挫还能适量做短。

周四美将降息,并不就是按利好兑现落地应对,真如果降息50点以上,那就是另当别论了,多头也会集中再爆发一下;

但操作上力求均匀分布仓位,千万不可重仓单只票,今年的主力坏到极限了不防不行。现在主力有个词汇叫做(工具箱),切忌重仓一只票。

【支持原创文章的知识产权的价值体现,认同理念,希望共勉。(以上属于个人操作日志而已,涉及的板块个股均为例举,请留意收藏 9.1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