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按技术面

今日大盘高开大幅低走超出市场预期,说明临近节日兑现欲望较强,银行股普涨抵消了沪指的跌幅,但中小创均为大阴破位,实际银行股掩盖了其他个股的惨烈程度,理论上即将节日不应呈现连续中阴,也不符合喜迎气氛,多观察下午修复情况。

九月不按技术对待,有条件就逢高控制一下仓位;对于前期的科技类重点防范风险;

短线沪深分时超跌略有背离初步,但反抽修复总体有限,个股区别对待谨慎,适当侧重于超跌低价和防御型品种。(以上属于个人操作日志,仅供参考9.2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