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个侧重点


今日大盘窄幅震荡整理为主,金融酿酒沉寂但养殖和油气医疗略有活跃,科技股分化,板块格局上也不明显,由于假期因素量能不济,总体看,大盘在60日线短线企稳蓄势要求,理论上蓝筹略有趋强即可小阳圆满收官。

鉴于假期消息面会有反复,有条件的可适当控制仓位待节后再说。

目前短线策略的重点,一是提早跟踪关注三季报预增,从近期看,较多超跌低价股有扭亏和预增的势头;二是破净和补涨股,九月份实际滞涨类型的个股补涨并不明显,它们补涨才属于行情尾端;

目前港股相对强于沪深,短线沪指分时超跌略有背离初步,收官平稳预期不变,但个股脉冲动作明显的可针对性适当逢高对待。(以上属于个人操作日志,仅供参考9.3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