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玄机留给十月,节后首周开卷

日线周线月线分述:九月份冲高3042回落后在结构上形成了较典型的圆弧顶,针对圆弧顶的量化调整不一定有但需防范前低2733报到原理,所以节后首周颈线位2900-2920位置很重要,这里多空一念间,而今年以来主力又专门违技术所以这里属于两可;周线角度三只乌鸦但位置不符,放大一下看,实际自5-9月运行以2800-2900为轴的横盘状态,MACD红柱和底背离还在,就是说,市场主力还在活跃周期中,应该指数方面无大碍(除非以此刻意砸空期指和期权),但历史惯例和技术面这种横盘应先按飘逸状态,应该还缺一个周线攻击浪型或再营造一个反弹到遇阻的收敛结构;月线角度九月属于倒T小阳,它与五月份的倒T是不一样的,何况KD和RSI有点老鸭头的端倪,趋势与量价则属于蓄势再攻的预期。

单从沪指和上证是不能一味多和空,就像9.30收官日预期太一致就容易生变,譬如茅台平安是泡沫,但两桶油也在低位,若后面跌茅台拉石油也许就指数上相互抵消了,炒股又不是炒指数,还是多盯个股为宜。若看市场多空程度或者是散户的活跃度,适当参照一下中证1000和创指作为参照。

十月的走向取决于节后首周,周线出来后基本主力的中期意图可基本知晓,而首周走势取决于周三四的多空博弈情况,收官与开门不太关键,现在主要是2900-2920主力属于两论,技术面上多均线纠缠,主要是主力的主观面了,拭目以待。前面日线周线月线的角度也印证了多空一念间,应对上还是防字为先,再适当超跌上找机会即可。(以上属于个人操作日志,仅供参考10.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