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开门看法

假期美股受ADP数据黑天鹅影响一度大跌,但非农落地后企稳反弹明显,理论上外围对A股开门影响不大,因此结合节日情绪,沪深暂为开门红预期概率,但幅度不奢望,暂以2950和2850大体作为多空变异的参照,同时,大盘红绿与个股强弱可能还是脱离的,我们散户还是多观察是否八二延续才是关键,策略上,仓重遇个股脉冲择减,仓轻视个股情况适短,总体看,若无多空质变,继续控仓为前提短做。

附:行业性讯息影响板块的有:

首家外资支付机构PayPal正式进军中国,利空互联金融;

“电子烟”遇史上最强禁令,利空电子烟类;

长安马自达CX-5召回7.7万辆,利空汽车股;

多地完善绿色发展价格机制,环境保护再迎多利好。

国际金价连续大涨,长假销售旺季迎购买高峰期,利好黄金贵金属类股;

国庆电影档大卖 票房突破新高,利好影视文化股;

三大运营商启动5G套餐预约超500万用户,利好5G通信类股;

(认同理念,希望共勉。以上属于个人操作日志,仅供参考10.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