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茅台新高,二八分化


红周一后今日低开震荡调整,除上证红盘外,其他指数均较弱,酿酒护盘,茅台创新高,但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芯片电子数字货币大跌,盘中科技股跌停板近20只,现在酿酒与中小创已形成跷跷板效应,资金抱团不利于个股活跃;

从指数来看,大盘暂属于正常的消化整固蓄势类型,昨缺口暂难以全部回补,3000点关口还有再攻预期,但前高3042已初步确认遇阻结构形态,因此暂以耐心观望和区别性多头策略为宜。

沪指角度,昨3000关口基本属于突破初步有效,目前属于夯实,后面还有站上去并尝试再攻前高概率,期待今明形成乘胜势头,并有改善八二格局;

沪深分时均回落到小中枢支撑区,短线有企稳反弹趋向,继续侧重关注三季报预增和超跌滞涨扭亏类的机会。(以上属于个人操作日志,仅供参考10.1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