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技股大跌VS夯实3000关口


1、板块讯息:

中通圆通纷纷上调资费:圆通速递韵达股份申通快递中创物流等;(例举);

工信部推动疫苗行业整合重组:中珠医疗海欣股份乐普医疗沃森生物华兰生物等(例举);

首款可拉伸锂电池诞生:长荣股份300195、玉龙股份601028、界龙实业600836等;(例举)

2、【科技股大跌说明了什么】

科技股从昨日大涨到今日的跌停潮,到底发生了什么?其实没有什么,就是拉高做套的把戏,整个2019操作难度很大,个人统计大体是1/10是雷,无症兆的给出监管函,然后就是连跌,这些雷很多已经是严重超跌到三五元,但一遇函,就再腰斩,给坚持中长线理念的投资者不仅仅是教育的范畴了,今年这么难操作,但科技股一来仍旧涌现了大批的打板一族、追龙头的现象,所以这次科技大跌也在因果之中,因为本来这次炒起来的逻辑就很勉强,越是爆炒就越代表庄不自信,因此一地鸡毛之后应该是起码半年内不要再碰它了。

3、【先夯实3000关口】

周二科技股大跌与酿酒大涨,主力多空正好抵消,玩的是左右手,除此以外的板块和个股并无大碍,还有寄希望于像上周四五那样的大盘推力来自于广大二三线超跌股的可能性;

周三倾向于先抑后扬小阳反弹,对于周二小阴在技术上是正常的整理,属于夯实3000点,再站稳则还有乘胜再攻的预期,毕竟10月还有美联储降息待发酵,如果美国再降,我们再不降可能无回旋空间,这是对后市仍不转空头的由头也是基本面之一。

目前的关键点在于是否二三线面上个股持续逐步激活,同时,科技股退潮后需要新的热点出现引领中小创,譬如生物免疫、新能源、环保治理、煤炭有色和高端制造可多跟踪观察。

【支持原创文章的知识产权的价值体现,认同理念,希望共勉。个人操作日志10.1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