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变盘日也防先蹲后跳


昨日大盘缩量十字星面临变盘之际,今日先选择下蹲10日线,暂不确立形成颓势,消息面前三季度GDP数据平稳应该支持市场稳定,资金上深港通净流入持续,目前只是金融和科技金融下跌,大多个股与其关联度并不大,建议区别对待大盘和个股的关系,侧重八二适当轻大盘重个股的策略。

分时尾盘急挫至下降通道下沿2960暂属待确认,破后不能快速收起则谨慎,个人认为理论上在变盘日先蹲的动作不一定是坏事,起码在此有企稳反弹修复,至于是否就此开始反弹浪型则需要下周明朗,

今日周末效应叠加期指交割,暂不奢望大的反转,但对于二线拒跌品种的超跌滞涨类和预增扭亏类适当跟踪关注。(以上属于个人操作日志,仅供参考10.1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