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季度的区间轴

周一大盘一度濒于破位,主要是券商和电子沽压太猛了,但最终也在60日线处企稳反弹,其中银行和房地产护盘较好。资金状况看,主力在此有企稳之意图,A股一向是涨就连涨,跌就连跌,在此银行地产略有真金白银的护盘应该是好事;

60日线一直是下半年以来的中枢,大盘自3288调整以来,该线已经走平两个月了,所以今天在60日线止跌,或蕴含一定的启示。大盘3042和3026双头调整到这里如果止跌再弹,运行2900-3050区间的话,则四季度按复合顶而不是双顶,这种概率偏大,真正双顶的结构一般较少,同时,月初关于自2891起跳不按新高按收敛三角形的说法目前也似乎有逐步符合,这种猜测是基于权重股筹码难沽和超跌股近千只在5元以下其中近300只不足3元跌无可跌。

理论上周一在60日线企稳十字星应该是上半周反弹修复为主,周二有望延续弱反弹,但上周因为是中阴是初步确立信号,所以反弹修复暂有下跌中继这种应对准备,适当利用反弹逢高部分的策略为好;个人观点10.2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