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符合区间运行

周二大盘早间冲高后实际全天大多就是沉闷不活,尾盘一小时反弹属于蓝筹配合题材唱主角的类型,但全天交投仅1300亿并没有实质多空意义,主要还是以超跌股反抽补涨为主,电子和软件也属于连跌后反抽看待,仍旧不能指望酿酒和科技了,需要新的多头挖掘才能看高一线,否则一过3000关口又引发一系列抛盘,所以还是先按区间2920-3030或者是针对9月的收敛收敛整理即逐渐波段越来越窄,目前看,自60日线企稳反弹是在符合中,走一步看一步的。

策略上,酿酒和科技重点逢高防御对待;上周与本周总的观察来看,银行护盘是下一步角色,房地产不持续但也有所担当,环保新能源和生物暂待观察,再不确定新热点挖出来之前,仍旧立足超跌的二三线滞涨股和重组类做短策略;

周三关键多空位2965既是短阻力也是多头变异线,个人观点周三还有反弹惯性,但做短仓的如果个股脉冲明显则适当逢高降仓;(个人观点10.2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