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从区间再审视周一变盘


1、上周来看,日线结构和周K线形态均属于趋势欲破,其中日线在中阴后企稳三天后再出现新低,有下跌中继之嫌,但周一二母子线组合是比较典型的,在历史上每次均引发一波反弹浪型,就是说,周五的下跌可能是因为期指交割等因素但阴线实体并不大,最重要的是,尽管日线周线不好看,但也并未真正破坏掉尤其并未远离前区间2920-3020位置,因此,周五收阴比较遗憾但A股向来是逆技术的,下周一一根小中阳线即可多空转势,所以母子线后个人观点是还有希望;

2、现在有些情况下内外资金是有一致性的,美股新高毕竟也是基本面之一,美股三大股指均创历史新高,道指首次站上28000点对全球市场也是一种很大的效应,不相信A股这次会反向开始跳C浪,同时,消息面匹配也跟随及时,周末仅仅核发一只新股,央行再度新作2000亿元MLF再增加流动性,这些起码是能够支持护住2900母子线企稳结构的;

3、上周末未能变盘,延迟至周一的时空共振变盘窗口,我们认为周一有望小中阳预期,并有望针对2920关键位尝试多空质变,策略上立足二三线补涨机会为宜,(以上属于个人操作日志,仅供参考11.1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