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看周5冲高回落


周五大盘的上午与下午走出天地状态,上午已经很接近突破新高即将全面激活市场时,下午陡然单边回落,其中做空的主要是电子科技和券商股,建议后市立足防御这两大板块,继续立足二线价值回归为宜;

关于大盘,虽有做双头迹象,但在关前遇阻整固是正常的,个人认为主动震荡利于后市,起码1月份不做单边空头为宜。前面多次提及的“新周期的性质先按针对前面3039位置做顶分型双头结构,仍按长度不按高度,鉴于这次是二线蓝筹作为龙头,它们对于指数的影响大于科技,因此并不排除修复3150的概率预期”暂不变化,鉴于周五沪指上影线过长,可适当调整为2980-3070次级区间做短线应对。

周一预期:先延续整理、后企稳再组织反弹,总体大盘高位盘绕小阴小阳为主,轻大盘重个股策略,继续侧重二线股补涨而对一线蓝筹及前热点适当防御。(以上属于个人操作日志,仅供参考12.2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