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斜率对称,三次半背离需加倍偿还


1、关于大盘,年后大幅穿漏后虽然反弹较好,但故意穿漏一是主力为了短线多赚,但也是为了日后更做空,二是穿漏就是穿漏,如同我们胳膊腿打断又给接上,这种内伤的特点就是需防复发。从周四五的大盘调整来看初步开始符合,资金意图上,前面一直是连续阳线,盘中关键时刻经常是上证托一下指数,而周四五正相反是关键时刻帮砸一下,这种盘口一般代表资金的转向是有所确认的,

2、关于背离,从沪指反抽修复的小时级别的背离,前面[窗口延迟,周期仍运行].[黄金提前抄后路,冰山墙还有多远].[高位深V与热点轮换]逐步简析过的,沪指小时图上,明眼看是分别三次背离,实际在2.13的2935位置也算一次或半次,就是说,超过三次的背离部分需要后面加倍偿还,即本应调整100点则超出背离部分再加倍,就因为多一次背离可能就需要跌200点才能技术上对衬,这次因为是刻意穿漏而且邪性跌停潮体现,所以前面2685最终还有再报到的原理,但是因为多了半次背离,可能就需要中线角度不仅仅防御2685而可能是另一底部的前2440位置。

3、关于偏差性,这次主要是,一是A股与美股的多空类似度高,背离度也近似,这种趋同性说明不排除是同一个多头或空头或至少有沟通之嫌,而且在上推与下杀的手法上也类似,板块炒作这次科技上也一样。二是齐杀齐涨不给投资者留回旋余地,譬如一般调整中的黄金资源生物等相对逆周期的板块,以前均在大盘调整时有反弹对冲机会,但这次是同时做空,等等,这些都预示着后市逻辑有变,需要大家多适应和顺势,也另一个角度再强化后面风险可能大过去年前年,因为这些都应属于逆技术和浮躁性的。

4、具体到下周,理论上周初略有惯性调整延续后就可能展开再修复反抽,但反弹修复的过程继续本着逢减为主,做短线的应该是遵循以防为攻才比较合适,(以上仅属于个人操作日志,仅供参考2.2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