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周一是另一种确认


1、上周双母子线有借助美股暴跌夯筑的意图,技术上这种罕见的双母子线是底无异议,从第一个长腿2715到第二个2646构成这个区间是阶段性的底部区域的重要多空参照,【底和顶对庄家来说从来没有这些概念,而是以建仓和沽售的完成与否作为依据,因此,底与顶都是一个区域,不是某一个点或某一天来对待为宜,(确认了低补这个区域,就应该是分步加持,多立足盘中打压急挫的机会)】。个人认为,历史上这种母子线的启示几乎百分百,但经常有股友交流时还是怀疑不定,真如果这样的都能推翻,真可就技术无用哪我们散户还能靠什么,靠信息更比不上机构先知。所以,还是按黑周一不创新低是对母子线企稳的再确认对待。

2、关于预期和周期,仍旧按再演绎一次嵌入区间2800-3000大体参照,按反抽修复的半周期对待不变化,若反弹展开,上方可逐步参照譬如2820和2880和2940这些点位多有敏感性,对应的策略为逐减。

3、另一个角度,退一千步讲,疫情再肆虐到哪地步,比得上大海啸和区域战争吗,即便是防控不够努力,这个疫情本身自然致死概率也是百分之一左右,若自信,战略上可蔑视,若恐惧,战术上则重视,任何利多利空都有两面性,主要是搀和了资本的属性就啥也跑偏。所以觉得还是撇开那些情绪和刻意的成分,我们散户还是着眼于按部就班的策略为妥(以上仅属于个人操作日志,仅供参考,认同理念,就是缘分,3.2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