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空轮换与提前量


上市公司悄然增持潮开始暗涌,截止目前,平安和中铝甚至万达和雅戈尔这些公司都有陆续增持,而且这些都是大中型蓝筹,说明逐步市道多空开始有所改善了;

北上资金方面实际上周以来一直呈现流入状态,同时,大基金二期也有初步建仓,最关注的两件事,一是原油,沙特俄罗斯也有达成原油协议的迹象,二是疫情,确诊数据看暂为自3.28周一是动态峰值初步,如果属于连续超过三五天未创新高,则说明全球疫情的控制开始显现;上述种种也进一步夯实了2700一带双母子线底部的合理性;

操作上,从盘口观察看,后市应倾向于超跌的中低价的二线小蓝筹类,而不是科技类,而对于与疫情关联度大的消毒和医疗和农粮油也有提前逢高后谨慎的要求。(以上仅属于个人的操作日志,不作参考,4.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