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期支持运行技术性慢牛


1、自三月中旬构筑的2700位置的双母子底以来,已经反弹攻了两波(2656-2805和2719-2833)但斜率和力道都比较缓,尽管如此,缓慢爬升的趋势仍旧运行中。结合周期延续以及欧美初步重回技术性牛市以及全球役晴拐点初现,都支持A股也应运行技术性慢牛的预期。20日线一带也将逐步确立有效,上方仍遵循上篇[周线月线看四月高度]关于反弹量化预期的2880位置到了再说,也就是说,即便是按反抽的子浪也应该有个第三波(暂倾向于2656-2805和2719-2833后,三子浪大致2770-2880,这与前面两波的幅度也是大致相符的);

2、关于区间论的补充。自去年以来实际上是以2900-3000为中枢轴反复上下缠绕的,区间不大,各上下百点,即事关牛熊的这个大区间是以2800-3100为主,就是说,只要嵌入区间下沿至轴线下沿的2800-2900区间就应该有技术性慢牛的预设才可,预则立,提前打算和铺局才能有利可图。

3、前文的板块视点简述对RCS概念和互联科技和农牧粮概念和油气概念的看法大体符合但仍延续未变化,重复和补偿的是,次新股也大都在科技题材中,不能因为超跌就认为是机会,何况新股核发逐步加量情况下更应如此。还有一点就是多观察主力的二八转向是否持续性,一般或代表大家中线策略的更替。

总结,反弹周期还在,有第三波子浪预期,有提前做技术慢牛的思想准备,适当树立二八格局,科技和题材偏于慎重,立足超跌,譬如二三线小蓝筹和资源类和基础产业类的,并做好仓位搭配即可。(以上仅属于个人的操作日志,不作参考,4.1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