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期到哪儿了,五穷六绝也没有?


大盘在上周因为创业板注册制因素,被扰动了一下,但瞬间再回探一下前缺口不是有效的,且当日很快全部收复,所以不影响周期和预期。关于[沪指2880慢则实 站稳则齐整周期]暂修正一下,不用站稳2880也按完整周期。策略逢低多头和侧重二八超跌二线也没有变化。

我们所有的分析理论和指标均为通过分析过去推测后市,有没有一种超然于市场之上的预知系统,肯定有,但只是未被发现,我们的周期预期动态比重算是一种尝试,所有的事情均有周期,但难在判断其拐点和长短上,所以周期理论最简单也最难,但它最主要的还是要从每一项事物的属性和观察次序方面,这就涉及到我们都应该掌握一点逻辑学和内观学了。重复,超然的东西要正视,不然几万年来不至于解决不了地球和人是怎么来的问题。

五一假期欧美连跌两天,可能有的股友又心虚了,其实不用,周期在,过程都是小节,而且五穷也不会有的,按周期预期来就行了,中间的波动反倒都应该视为机会。

四月份尽管未完全到达2880但也差距很小,所以是大体符合的。需要补充的是,沪指到2880后,能不能有效站稳则另论,因为这次反弹斜率太缓,周期也在下半场了,所以在站稳有效性确认不了之前,凡是突破2880上方的空间部分暂先按逐减仓位,确认站住有效后再追加反倒更符合操作逻辑。

认同理念,就是缘分,一同见证A股历史,一同分享股市人生,(免责声明,以上仅属于个人的操作日志,不作参考,5.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