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的属性及周期补充


1、大盘自三月底以来的反弹修复以三子浪后再凸赶试图变异的方式运行至今,总体看斜率和量价和板块的匹配度不济,因此,针对关键位2880突破后的惯性有多少暂不过分奢望,重复,在2880上方不按站稳三天以上就有效对待,量价和斜率的量化看,盘绕个六七天也不为过,然后,本周周期结束后还需有个多空的空档阶段,因此在应对上,多些耐心,适当控仓,多做短仓。

2、大盘前期震荡过程中的茅台海螺国旅这种权重龙头持续强势,但大盘反弹以来的动量相当程度是前期跌残的科技类题材类超跌修复所致,就是说,如果站在中小创科技类的角度看这次反弹,也应该不会高远,这就决定了周期可以完整但属性上仍是反抽,暂不按行情对待为宜,沪指三千关口压力山大,2710-2880阶段是确定性的,而2880-3000的部分则不是确定性的。所以,策略做多但始终有一份防范心,

3、实际操作上继续侧重二八格局,对科技和题材类只按超跌反弹修复,限于短线思维为好。(免责声明,以上仅属于个人的操作日志,不作参考,5.1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