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太韧性,空档段宜忍


1、四月以来的市场韧性十足,外围波动似影响不了A股了,大盘自2646以来运行的三波修复和延伸子浪来看,总觉得主力仍意犹未尽,上周针对60日线回踩后理论上还有一次脉冲2880-2900预期,可借此逢高降仓。

2、周期方面,因为大盘反弹斜率一直较缓,多头周期实际略有超限,下周起按周期空档段对待了,不按多不按空,静观是顶还飘逸变异的明确。

3、下周觉得侧重于冲高后回荡姿势为主,仍旧延续冷门股低价股和超跌次新股的补涨时机快进快出策略,多参照15分钟背离或二度背离,前提是开始控制仓位。(免责声明,以上仅属于个人的操作日志,不作参考,5.1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