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昔人已去不复返


1、很多股友对周四的大盘变脸感到不理解,其实,上午反弹是缩量的,而下午的回跌是放量的,无量反弹在量价上均属于无效的,无论是技术面还是基本面都属于诱多,遇阻回落才是体现的资金的真实性。

2、自前周中阳窗口后一直横盘盘绕,也一直提示A股是跟随美股被动性趋强,那么这次欧美普跌确立,大概率是应该可以撕下脸皮了。所以不建议轻信那些“调整下来是回补机会”的帖子,还是立足控仓这个前提。我们散户不可能真正洞悉到主力的意图,靠控仓来控风险才是上策。

3、所有的技术原理在前瞻性上都比不上周期更客观,它能超脱于涨跌的表象,尽量规避类似美股及前期那种突然死亡式的垂直的譬如暴跌或大跌或直接被挂。

4、重复前周窗口中阳但沽空周期运行一文的策略:上半周择机逢高降至半仓,下半周降至三层底仓只做些快进快出;本月上半月针对周一中阳线消化盘绕为主,下半月谨防针对前低2758位置再验支撑与否。目前先看关键位2880是否破后收复与否,再看前低2758位置的得失,上述两个点位不仅是短期意义,而是中期意义。有效失去的话则重归熊途不复返,特殊年份下还是守为攻,诗曰:长当庚子日,得非成隐居;又曰:自伤庚子日,鵩鸟上承尘。

5、继续强化遵循周期和客观按规矩办事;继续强化八二风险敞口的八的题材和科技股的风险早防御;个股上,尽量不回补,反抽则续减。(免责声明,以上仅属于个人的操作日志,不作参考,6.1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