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跳火坑

?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安徽安庆市强推殡葬改革,6月1日起一律火葬,对民众家中现有棺木强行拆解,多名老人在大限前自尽。平心而论,改土葬为火葬的殡葬改革,确实意在移风易俗,某种程度上,浓厚的土葬风俗在现代殡葬文化语境中,也显得有些落后。


  安庆市政府也表示,殡改过程中禁止强制收缴棺木,可它在执行中的走偏,无视公序良俗和物权归属,极易引爆民怨;再者,殡改政策宣传、教育不到位,也架空了政策推行应有的互动过程,而急遽推行,也让不少人无法接受。 ?

? ?回到股票,3个月只字未写,像猪一般懒,反思中...5.19纪念日大盘跌破2000,无量指标先出8仙(股)恒康医疗、迪威视讯、海得控制...8股。特点:

? 1.前期坟头要高,最好是尖顶(急跌的)大圆顶次之.

? 2.挖坑挖的越深越好其实海得控制在5.13就发出信号,2219在5.14也即将信号,但是你千万不要急,这2货后面还有大约6——10%跌幅,怎么办——等待出现长下影线出现后的2次金叉,平均成本邹平的不考虑,金叉 平均成本无限向下 止跌k线 。?

? 3.止跌k线——长下影线 小红线。最好是小红线。这让我又想起安庆的深厚文化底蕴——安庆殡葬,老人走了,子孙披麻戴孝(白布),但是到了第四代披红。 ? ??

? 总结——尖头 深坑 红点=起航?

? 买入后如何操作 :1.买小盘 概念丰富,2.成本价是持股,3.一周时间左右,4.10——20%本科过于贪心。 ?

? ?尖、深、 红止 ,小、丰、平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