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胜顺“记录频道!(06-19)

?今天两市市场继续下跌为主,市场把下跌归于IPO重启的消息,不过从指数表现来看,周期股依然是下跌的主力,而受IPO影响较大的小盘个股却并没有出现较深的跌幅,所以市场的下跌还主要是经济层面和技术层面的影响。午后大盘的反弹同样来自于小时级别的MACD背离引发,不过反弹的力度并不是很强,没有挑战5日线的勇气也没有实现翻红,同时放量也并不明显,因此今天总体还是弱势格局。从技术面来看,股指继续在本博强调的2145-2130点强支撑平台中运行,虽然技术面背离出现了反弹,但日线级别仍然处于比较明显的单边下跌中,而且市场内部也没有出现强势股补跌的现象,因此股指在经过短暂的技术修复后还会保持弱势为主的格局。明日冲高回落的概率较大,阻力位2160点,支撑位2130点。

个股操作方面:今日博主清仓601699潞安环能“今日走势略超出博主预期,主力早盘回调过大跌幅近5%。并创出年内新低后止跌回升,反弹力度并不理想,股价午后虽是强势翻红上涨近2%,相对于煤炭板块今日表现,该股今日走势显得无力,但从技术上看,主力似乎有长远打算,且继续打压股价,概率较大,博主以为”该股13.88只是一个心理支撑,并无实际作用,股价或再探底。投资者短期内不可跟风买入。

另今天很多博友在Q Q中交流谈到“为何博主昨日文章说敢确定煤炭板块今日会集体爆发?其实今日煤炭板块午后爆发,并不是偶然,而是必然,近日有传闻称,超大户连续低位增持该股块。但从今日煤炭集体上涨看,主力做多意愿还是不强。且午后拉升出现资金净流出。所以博主预期该板块虽是超跌,但并未见底,大盘也如此2036可能是这一波调整的归宿。如果投资者对个股把握不强,决不可轻易去抢反弹。如果你也喜欢投资可加博主Q ?Q盘中交流

今日博主建仓600970?中材国际?公司是国际新型干法水泥工程建设领军企业,在大中型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系统总承包市场占有绝对的市场份额,所建日产4000吨以上规模的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是国家产业政策重点扶植对象。公司已成功跻身国际同行业三甲之列,海外业务在国际上的市场份额已超越FLSmidth,德国海德堡,Polysius等国际同行,高居榜首。2012年新签海外合同171亿元(含意向性合同50亿元),据统计,公司不包括中国市场的国际市场份额为37%,继续保持全球第一。

个股操作方面:今日在Q Q交流中,通知很多博友关注该股,同时也收到很多博友的观点,这让博主很高兴,确实如此,博主开博的宗旨就是为了和爱好投资的朋友一起交流,共同学习。很多博友称呼”博主为股神,其实这个市场不存在什么真正股神,只有骗子才敢称自己为股神。真正的投资是有风险的,只有不断学习才能降低风险。欢迎大家的交流……

另投资者一定要注意“博客内容均为免费不存在任何收费,团队成员(都是一群爱好投资的朋友,如果你也喜欢投资可以加入团队)也不会存在任何收费。只要有人利用我们的名义收取费用,肯定是骗子,投资者一定要多留一个心。(识破是不是骗子一招最灵了,收费的不管是”分享利润,卖软件,做会员)肯定都是骗子,谈到钱就要留个心了。

收藏博客方便每日及时关注团队操作动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