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胜顺“记录频道!(06-21)

?今天两市市场低开回升,外盘和大宗商品的大跌以及自身技术面的主跌造成了今天的大幅低开,不过也正如昨日所提到的,弱势之下往往会有周末预期存在,所以大盘开盘惯性下挫后就开始止跌回升,且盘中一度翻红。不过从回升的力度来看则相当保守,成交量也没出现比较积极的现象,市场仍显得比较谨慎。从技术面来看,大盘下周延续反弹的概率较大,有反抽2100点的要求,但是强势板块补跌并不充分,因此反弹可能呈现分化走势,即超跌的反弹补跌不充分的则继续补跌,操作上规模创业板为首的小盘股,而2100点关口和10日线将是反弹比较重要的阻力,若量能萎缩比较严重可在这个两个阻力区减仓。阻力位2130点,支撑位2040点。

个股操作方面:昨日团队建仓600725?云维股份?煤化工龙头 王者归来 今日走势基本与本博昨日文章所提一致,早间大幅高开后,放量直逼涨停,在弱势环境中“主力果断放量突击,呈现万绿之中一点红,市场人气加速聚集。但可惜这样的聚集,并不能改变主力计划。只能为中国股民感到叹息,很无奈”为什么大家总喜欢去追涨强势股票,而不将重点放在,被市场错杀的股票。博主以为“该股今日操作相当成功,早上巨单成交均是主力唱的独角戏,目的就是让散户跟风。今日虽是成功封住涨停,但很可惜,散户又心甘情愿的去抬轿。主力已经跑了。而且要命的是,下周一主力将会不计成本,清出今日对倒筹码,今日涨停下周一也要大幅低开,迫使今日跟风买进投资者补仓降低成本,主力实现完全清仓。博主建议“如不能及时跟进博主建仓股票,万不可跟风买入团队建仓的股票,这样被套机率相当大。

今日博主建仓 600995?文山电力?公司主营 发电、供电、电站、中小水(火)电站的投资开发、总承包及设备成套及物资供应;电网调度自动化技术开发利用推广,公司所在区域内用电需求增长较快,且具有地区垄断优势;小水电业务属于国家鼓励发展可再生能源,具有环保、优先上网优势。公司主营水力发电、供电、配电,水能资源是一种典型可再生清洁能源,是国家重点支持发展的环保能源。公司为供电区域内唯一具有供电许可证的供电企业。另公司总部所处中国西南部,具有丰富的水能资源,目前仅开发约10%的可利用水能资源,随着文山州经济的恢复性增长,以及文山州丰富的自然资源将带动高耗能产业的发展,从而将进一步带动公司盈利水平增长。

个股操作方面:优质廉价用来形容文山电力应该不为过,这也是该股长期受到游资炒作的原因。从上周K线图看,该股在跌破5元后,已经是接近游资底线,上周收有一根下影线,游资手法相当明显,主力在触底后展开自救行情,技术上看现在已经十分接近顶部了。团队今日买入,主要是看重,主力对MACD指标的重视,因为盘中0轴区,主力多次展开护盘。预期该股“下周一将会收出一根上影线,涨幅可能不会太大。博主将于下周一获利了结。

收藏博客方便第一时间关注团队动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