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全时光“06-03(操作日记)

两市指数今天冲高回落,上周末消息面偏暖,加大定向降准措施力度和5月份中国制造业PMI升至50.5%,释放出中国经济走稳的信号。再加上新国九条等市场制度的改革影响正面,有利于A股市场的企稳回升。不过事实上股指冲高回落,失去先机。技术面来看,冲高回落显示60日线附近压力较大,周线上则更能显示出技术面的压力,10周和20周线都在2050点附近。想要突破必须释放出较大的成交量才行,而目前逐步萎缩的量能明显不符合突破要求,短线来看,大盘似乎是防守有余而进攻不足,短期还会延续这种拉锯走势,观察大盘能否出现新的热点板块和量能的放大,保持谨慎,不追高,明日股指小阴小阳为主。阻力位2050点,支撑位2020点。关注焦点;1.外围市场涨跌力度。2.成交量能否释放

团队博客更新以来收到很多博友在线咨询,这也是博主首次通过网络真正接触散户投资者,所接触的投资者无不例外均出现亏损,其中有各种因素导致。但博主还是想说不管你是打算短线投机,还是做价值投资,心态将决定你的收益,另还有客观原因,听信市场上所谓的“老师”砖家,推荐股票,病急乱投医导致深套而无法自拔,当你赚钱了和所谓的老师分享利润,而你亏损时老师去哪了?另外我个人从来就不相信那种所谓的砖家收了你几千上万的会员就敢信誓旦旦的向你保证每个月赚多少钱,如果真有这本事还能看上你这几千上万的会费吗?另市场上所谓的软件只是起到辅助作用,对投资帮助并不大,投资者最好磨练一下自己投资的心态,不要把时间浪费在分析基本面和技术面上,因为现实告诉我们十年以上的老股民,同样不是市场的绞绞者。博主以为练就心态最好的方法就是在期货市场中磨练。博主腾/讯在线 交 流479672627

操作上:节前团队建仓(002428/云南锗业)今日走势基本符合本博预期,早间在11.52平盘开后,股价稳步上移,午后出现放量推高最高上涨4%,尾盘受指数下行拖累股价回调至11.70中期趋势上方,从技术上看今日主力操作较为稳健,这或许是因为股价13元回调至今,主力并不想短期内急于自救推高股价,博主认为“该股上行压力位应在12.4附近,仍有获利空间,但团队不想在此过多浪费时间。今日清仓退出,空仓博友可在11.5附近关注该股。注”(买入者盈亏自负)

操作上:今日加入队员随博主建仓(600317/营口港)公司主营港口装卸、堆存、运输服务。另公司位于环渤海经济圈与东北经济区的交界点,是距东北三省及内蒙东四盟腹地最近的出海口,也是我国所有沿海地区20个主要港口之一。作为东北经济区进出口货物最经济的优选运输链,营口港被辽宁省确立为沈阳经济区“6 1”模式的出海港,其陆路运输成本较周边港口相对较低,具有非常明显的区位优势。随着《东北地区振兴规划》,辽宁“五点一线”沿海经济带的建设,沈阳经济区发展战略的贯彻实施,预计公司吞吐量在今后相当长的时期内将会保持较快的发展势头。

资本市场中“该股前期走出五连板行情,主力手法凶悍,随着题材降温,股价回调至20日均线轴中,盘面成交活跃,今日该股走势完全超出博主预期,团队原计划今日围着20日均线5.7附近分批建仓,原预期主力会依托二十日均线,卷土重来强势回归,卷土重来确实发生,只是超出博主预期,因为团队今日建仓主要是短线去博该股返光行情,一般回光返照行情都会在早盘对倒放量冲高,这样主力有更多时间能吸引更多的跟风盘进入。尾盘出现快速拉升并不是什么好事。博主预期该股明日或在5.86附近开盘,迫使今日跟风投资者加仓降低成本,如跟风补仓盘并不理想,明日将再度出现对倒行情,团队于明日观测盘后面清仓退出,博友们不可跟风买入。

博主在此申明,本博无任何收费服务,也不会以任何借口要求俱乐部队交任何费用,任何打着本博的义收取投资者钱财者,均可视为骗子,加入俱乐部只需博友爱好投资并且盘中有充足的时间交易。俱乐部不会保证百分百赚钱,所有队员操作盈亏自负,俱乐部只保证每天早盘建仓的股票与本博所公布操作股票一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