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全时光“06-04(操作日记)

?两市指数在昨天冲高受阻之后选择今天向下试探支撑,除了技术面上方压制比较严重外,股指期货市场的大量空单不散也是大盘逐步回落的主要因素之一,目前股指期货上的重要空头席位的净空单都处于历史峰值区域,机构刻意压制的迹象比较明显,每次多头有行情都是伴随着空单的撤退产生,估计这次也一样。技术面来看,股指向下破位,10日线和20日线失守,下面没有均线支撑,只剩下2000点整数关口摆在那里。股指收出下影线,属于多头抵抗的痕迹,影线的长度不够,也没有推上20日线,说明空头依然是强于多头实力。从大趋势来看目前股指还是在1980-2080的收敛三角形中运行,多空目前的短期突破还不具有较大的意义,整体来看后市运行的主基调还将是反复震荡为主的走势。短线而言,股指明日保持弱势的概率较大。阻力位2050点,支撑位2010点。关注焦点;1.外围市场涨跌力度。2.能否收复20日均线

操作上:昨日团队建仓(600317/营口港)团队今日白菜价清仓,卖出价格不太理想。该股早间5.89开盘主力托盘出货,跟风盘并不积极主力对倒修复量能柱,将股价推高至6.13后震荡向下,午后主力利用资金优势再度推高,从盘面看如此成交量但资金却是净流出,主力减持已经非常明显.博主认为"该股主力唱独角戏行情,持续性有待观察,预期明日主力早盘在完成对KDJ指标的修复后,将会出现加速下跌行情建议博友远离该股如果你也喜欢短线投资可加博主腾讯479672627

操作上:今日团队建仓(600688/上海石化)分羹石化改革/王者归来 公司中国石化旗下的重要石化龙头企业公司所在地金山濒临大海,离宁波原油储备和中转中心的距离仅次于镇海炼化,原油运输比较便利,运输成本比扬子石化每吨低30~50元,并低于国内大部分石化企业,是中国发展现代石油化工工业的重要基地,现拥有炼油,化工,塑料,化纤等主要生产装置72套。

资本市场中:随着600871牌停重组引爆油改概念题材,迎来”游资“机构轮翻炒作,而600688作为中石化旗下的重要级石化企业,受益油改政策红利已得到众多机构认可,在重组预期的大环境下,游资操作果断,倒导公司股价有较大波动,从今日盘面看游资有减持动作,机构仍在增持,3.28貌似成为双方今日默认分割线。博主预期“该股明日多空双方均会有所收敛明日量能将缩至1.5亿附近,盘中将会有一波冲高,将会是短线最佳套利机会。团队将于明日清仓退出。短线投资者可在下周二重新关注该股。

博主在此申明,本博无任何收费服务,也不会以任何借口要求俱乐部队交任何费用,任何打着本博的义收取投资者钱财者,均可视为骗子,加入俱乐部只需博友爱好投资并且盘中有充足的时间交易。俱乐部不会保证百分百赚钱,所有队员操作盈亏自负,俱乐部只保证每天早盘建仓的股票与本博所公布操作股票一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