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40606宏线飞实战日记

?周五股指小幅调整,但尾盘又出现护盘性质的脉冲拉升,整体走势方向并未明确。不过,量能继续萎缩背后的"失血",以及大级别K线怪异横盘僵化两大现象凸显,值得大家警惕。据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2014年5月30号,证券市场交易结算资金余额为5155亿元,月末余额降至两年来的最低。而年初2月14日该资金余额尚有6756亿元,但资金陆续流出,与前高峰相比,目前足足流出了1600亿元,A股"失血"现象明显。


? 反映在盘面上,则是沪指月K线罕见的"五星横盘",且周K线上也是难得一遇的"六星连珠".这些形态若无趋势性的方向突破,而继续纠缠则容易导致行情走势僵化的"僵尸"效应降临,属较不利的预示。显然,市场信心的羸弱,资金不进反出,与投资者对IPO重启顾虑相关。我们广州万隆认为,IPO重启近在眼前,且IPO"堰塞湖"压力巨大,市场供求失衡、投资者信心疲弱;但在IPO抽血冲击与监管层护盘维稳的共同作用下,股指或将较长时期维持区间震荡,且时间或超出投资者预期。


? 过在弱平衡的震荡中,随着改革顶层设计的定调、市场化进程的推进,部分先知先觉的资金,看到了在改革转型、市场化之下的机会,而逐渐渗透式入场。与场内的存量主力一起,搅动个股的结构性行情。也即是说,在大盘震荡的夹缝中,部分与改革发展大势相一致、获得场内主力及有生力量关照的个股,依旧活跃表演。尤其是那些由"利好事件驱动 改革转型 产业资本强庄运作"要素相叠加的品种,将反复轮动上涨。除了产业资本运作股以外,近期诸如军改、油改、国家安全、环保等轮番上涨,完全背离指数而顽强崛起。这样的模式,或将是较长时期的主力运作方向及机会之所在!


如果你也喜欢投资欢迎加博主腾讯,496099213进行盘中更及时的交流,一起探讨关于投资的那些事!


? 操作方面:操作方面:昨日团队建仓(000159国际实业)今日团队清仓退出,该股今日走势基本吻合博主预期,主力长期入驻,短线上涨动力压力较大,从盘面看主力今日仍在低位增持,散户减仓,主力增持,博主建议中线投资者可关注该股。


? 今日博主团队建仓(002329皇氏乳业)公司是专业生产各类乳制品,并集与之关联的奶牛养殖、牧草种植、科研开发和市场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经成为全国最大的水牛奶技术研究和产品生产加工企业,目前公司的水牛奶系列产品产量和销量均位居全国第一。公司是广西最大的乳制品企业。2010年公司乳制品销售额为4.04亿,同期广西区内乳品总销售额约为15-16亿,公司约占广西省乳品销售市场的25%。公司主要乳制品种类包括荷斯坦牛奶、水牛奶、果奶、酸奶等。水牛奶是公司的特色产品,国内乳制品上市公司中,仅有公司一家生产销售水牛奶。


? 二级市场中“该股前期跳空涨停,主力手法凶悍,在筹码密集区间选择调整,盘面成交活跃,今日该股走势完全超出博主预期,团队原计划今日围着B区间15.35元附近分批建仓,原预期主力会依托绝对控盘卷土重来强势回归,卷土重来确实发生,只是超出博主预期,因为团队今日建仓主要是短线去博该股返光行情,一般回光返照行情都会在早盘对倒放量冲高,这样主力有更多时间能吸引更多的跟风盘进入。盘中出现快速拉升并不是什么好事。博主预期该股明日会小幅低开迫使今日跟风投资者加仓降低成本,如跟风补仓盘并不理想,明日将再度出现对倒行情,团队于明日观测盘后面清仓退出,博友们不可跟风买入。


收藏随时跟踪博客,本团队的最新动态全天不定期更新,“任何盗用博客交易单及操作信息收股民钱财都均可视为骗子。博客没有任何的收费服务”提到和操作的股票切勿跟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