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40609宏线飞实战日记

? 周一大盘冲高回落,量能极度萎缩,此种走势表明多头反击无功而返,属于消耗战。而多头近期处处陷入被动,或与更大级别的周K线中、两大"不祥"信号的制约作用相关!


? 从沪指周K线看,二重因素不利色彩较强烈:1、自2012年5月4日当周高点起,每隔29周的等周期,可得到重要波段低点,如12年11月30日、13年6月28日、14年1月17日等周低点。但上一低点至目前,仅经过22周,是否预示着下一重要低点时间窗尚在7周之后?2、自上一低点起(14年1月17日当周),股指大体运行反弹5周、回落4周的节奏。但目前第三次反弹5周,却以横盘代替上涨,力道正在衰减,是否预示着回落周期正开启?


? 不可否认的是,量能继续萎缩、走势僵化、人气低迷正在困扰A股。因此在无强外力扭转的情况下,后市走势偏向不乐观。而博主团队方面则认为, IPO近两周重启迹象明显,部分场内资金将离场打新,存量资金分流;同时,地产低迷、大宗金属融资骗贷等,又促使银行放贷谨慎,股市流动性更加受限。在资金、信心、人气均不足的情况下,多头难以撼动指数,未来数月弱势或将持续。但另一方面,政策护盘"保发行"态度明显,因此指数短期也难以出现主跌走势,这为结构性行情提供条件。如前2周的信息安全、新能源汽车;上周的油改、军工、传媒等政策导向主线,仍反复活跃炒作。我们认为,题材炒作是"表",存量博弈是"里",尤其是产业资本运作主线,其实贯穿近期始终,上演低迷市道中的逆市机会。


? 因此,寄望指数系统性波动而带来"容易"的机会或不太现实。而盘面一再表明,弱势分化中唯有紧跟改革脉络、紧抓资本运作主线,挖掘那些外有政策利好、内有资本运作、基本面存在质变机会的低位中小盘个股,才能真正契合特殊时期的行情。


如果你也喜欢投资欢迎加博主腾讯,496099213进行盘中更及时的交流,一起探讨关于投资的那些事!


? 操作上:上周建仓的(002329皇氏乳业)今日走势出乎博主语聊,用短线的手法来运作中线,博主并不认同,团队果断清仓,而盘中未出现最佳卖点,主力在这个价位无法进行利益传送,中线客户可以继续关注!
?
? 今日博主团队建仓了(600880博瑞传播)昔日霸主/龙头再现,公司自1999年实施重大重组以来,坚持对产业结构进行优化调整,通过参股、控股及重大资产置换,注入具有高成长性和高回报的优质传媒经营资产,完成了产业转型和升级,确立了公司传媒经营主业的发展优势。公司坚持做“传统媒体运营服务商,新兴媒体内容提供商,文化产业战略投资者”,公司旗下共有19家控股子公司,5家参股公司。
?
?? 二级市场上“该股自身价值题材众多,近期更是因为世界杯“足球之皇”游戏而收到多分游资追捕,泰然九路某证券营业部经理就声称“弱市行情中不仅公募基金偏好抱团取暖,明星私募也倾向在同一只个股上共进退,对于部分个股更是重仓“抱团”持有,今日盘面透露,联盟“抱团”,资金雄厚,完全可借用其资金优势,再走出一波风光行情,迅速占领排头兵的地位,博主完全相信在该联盟掌门人的带领下,要么不动,一动就要有泰山压顶之势、雷霆万钧之力,博主对后势相当乐观。借用巴菲特的话“潮水退去,才知道谁在裸泳!”

收藏随时跟踪博客,本团队的最新动态全天不定期更新,“任何盗用博客交易单及操作信息收股民钱财都均可视为骗子。博客没有任何的收费服务”提到和操作的股票切勿跟进!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