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1日早

?大盘第一目标位已经到,目前有两种 走势,先回踩2700和先涨后踩2700,个人认为先攻击2850的概率大些,然后再回调洗盘,做更大的行情。


这两个月的收益不好,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不过仍然有利润还是很知足的。希望这个月把损失补回来。前几天已经出了法拉电子,现在887和和723仓位7:3。相信887也快了,723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暴发,这部分底仓是不会动的。


持股待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