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色的星期五,红色的新希望![大盘金手指】

各位看客:昨晚美股暴跌!香港即周边市场狂跌!金融风暴的阴霾又重笼罩在人们的心灵空间,在诸多博客今天唱空的情况下,好像一个黑色的星期五又要来临。呵呵,本王在这里向大家提个醒,请大家放宽心,今天是个好天气,本王从理想的角度及对美股和港股的综合研判分析,今天跟屁虫要见红,改写黑色星期5的是昔日的跟屁虫,股票市场的研判结果只有2种,向上向下的结论没有模棱两可,今天,跟屁虫会成为领头羊,对于今天的恐惧,估计大盘会在开盘时一步到位,以后的结果可想而知!当然,市场在诸多看多人士的烘染下难免会有震荡,但不会再有崩溃的盘面发生,一切都会在抢购盘的涌入下,步入正途,对于今天大盘,大家关注1665.1670.1726.1752.!板块本王看好券商,特别是600837带领券商板块已经调整到位,大家不要听信一些机构的忽悠,什么大小非,那都是抢吃筹码的舆论工具,对于券商,本王放下狠话,今天会有技术性的蹦极!另外建设基础工程及惠及板块钢铁,另环保=也可积极介入,但要手快,仓轻。呵呵一家之言一家之言,本王绝没有误导大家之意,股票有风险,投资须谨慎!投资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