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子换新装,东方添曙光!【大盘近日金手指!】

各位看客,在登临东方财富网博客网页时,你会发现东方博客已全新改版!东方财富网完善了很多博客设置,感觉更加人性化和更加个性化,在此本王献拙向东方财富网站负责开发的老师们献小诗一首,以表感谢!并由衷的送去我的祝福,祝东方财富网这一全国第一财经网站更上层楼,日益辉煌!



喜逢东博换新装,


愚才即兴提笔忙。


涂鸦一首作贺礼,


礼轻意重多颂扬。


博客平台添曙光,


东方财富人气旺。


更慰光顾东方客,


温暖亲切问平常。


莫叹钱程多迷茫,


沥尽冬天春日长。


呵呵,各位!献丑了,言归正传,话说上周五大盘在本王的调教下,大盘没有顺应国际金融潮流逆势而战,终于摆脱了跟屁虫的恶习,但各位客官,本王又有话说了,跟屁虫现在的今天应该是忙里偷闲的一天,除非有更大的利好,那天他逆势而动,休息了两天,呵呵,还没有休息好,总之,我们的跟屁虫是以后的一条龙,这是历史发展的必然,但还有一句话本王很是欣赏,那就是老骥伏枥,志在千里,这是后话,---今天大盘重要点位还是本王在上周说的1788..1750.1720.一切以盘面为准!届时本王会在大盘直播中向大家明示,对于板块大家可以关注扩大内需,另有人既然看好600887伊利股份,本王也在此祝其伊利股份,本王在前期推出的600030.600837大家还可以密切关注,特别是600837,本王指示大家前天做好了T 0的操作,今天不宜在搞T 0,另燃气热气方面的票票也适当关注!望诸亲们多顶贴,多看贴,呵呵,一家之言,本王绝无误导之意,据此投资,风险自负!


9:35:11大盘高开在我说的1780点左右,还为强势开盘


?


9:36:24?银行金融还是跟屁虫的带动者


9:38:40,本王上周推出的600030.600837还算英雄


9:40:39600837在多重利空的打压下拒绝回调


9:42:37大盘攻破1800点,形势大好,不是小好!


?


9:43:42,估计是有更大的利好在刺激股市这跟屁虫!?


?


9:50:06网速很慢,不好意思


9:55:31,晕啊呵呵,慢慢


9:58:49D盘在1835点左右会有回调


10:02:50本王周五提到的000839依然牛叉叉


10:51:10亲们由于大盘在1894的压力很大,本王不建议操作,博客网速忙 慢,不解盘,请谅!


各位看客,大盘收盘了?呵呵,本王试下网速,在说些梦话、、、


中国这个国家,牛啊!海啸中的弄潮儿,让世界刮目相看了,那是牛吗?!不是,绝不是!---呵呵,本王说了,是龙!听好了,是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