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你要跌到哪里去?

?前面文稿,已经从技术角度,推论了牛市在技术上的可行。所以,我的股评,都是基于牛市的思维。这里的回调,我定性为上升途中的回调。前面文稿也说了,如果这里的回调,表现为空间的杀跌,则可能国庆长假后,调整就结束了。空间上呢,可以跌到2150,这是悲观一点的预期。但是,有没有另外一种可能呢?


?目前大盘从0916天价天量的回调算起,已经回调了五天。这里的回调,我定性为四浪回调,是相对于1991以来到2347的三浪上涨。而从1974到2146再到1991这一段,我定性为一浪与二浪的关系。所以,这里产生的问题是,始于0916的2347以后的回调,是以空间为主呢,还是用时间去作厢体震荡呢?这是每一波回调,从技术分析角度讲,永远都让人纠结的问题。?个人以为,这里的回调,很可能不表现为大空间的杀跌。理由如下:?一是因为1974到2146再到1991这段,市场表现为走空间。根椐波浪理论交替律,所以,这里的四浪回调就应当走时间,意思是用时间去作厢体震荡,而不再应该表现为空间的杀跌。二,0722以后行情的八连阳,0829以后的六连阳,市场都表现为一种快速的上扬,急涨对应缓跌。所以市场的回调也不应该表现为空间的杀跌。三,0909到0916这一段,表现为缓和上涨,俗称的放量滞涨这一段,只有区区六天,主力无法在此六天内完成出货,然后就表现为市场的下跌。所以,这种主力出不了货的下跌,只能是上升途中的洗盘。同时,这段缓和上涨画顶段,时间短,日背离在此六天内形成,日背离的跨度太小,对应后市不太可能有大空间的回调。?以上三点,足以构成这里回调,不走空间的技术理由。需要说明的是,如果市场回调果然如分析的这般,不以空间杀跌为目的,则回调的时间就相对偏长。因为这里的回调,毕竟是针对整个1991以来的上涨。?以上便是昨天在群里,给同学们讲课的主要内容。我的学生方大丫,给出了乐观回调的空间:2250.让实盘来验证吧,这毕竟只是一种技术上的分析,系可能性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