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幅度够时间不够

? ?主要受新股发行的利空消息影响,在惯常红周一的昨天,大盘再一次中大阴线杀跌,和上周二的那条放量暴跌的大阴线相呼应,大盘短线形势貌似岌岌可危,但在我看来,这依然只是上涨途中的一次震荡洗盘动作而已,我在昨天及时指出,大盘在二次探底完成后立马就将企稳反弹,实际上,今天大盘连昨天盘中的低点都没有打穿,急急忙忙就展开了反弹。

? ? 引发上周二和本周一中大阴线向下调整的原因,都算是出现了意外的利空消息,单凭这一点,就可以确定这绝不是在构筑重大的阶段性顶部,因为市场谨慎恐慌的心态严重,稍有风吹草动,就杀跌盘就蜂拥而出,和重大高点时,往往普遍过分乐观不受利空消息影响的市场气氛不同,所以,这一次只可能是个洗盘动作,上涨途中的次级调整。

? ? 大盘将出现分时级别的二次探底的动作,也完全在预料当中。上周后三个交易日连续弱势反弹,昨天再次大阴线杀下来,一举抹掉了三连阳的反弹成果,看似恐怖,实际上这只是分时级别的二次探底而已,连上周三盘中的调整低点2282点都没有打破,只能说大盘在维持横盘震荡走势而已。上周低点2282点,到昨天刚好也是二十天均线的位置,理应具备较强的支撑能力,今天较强反弹之后,说明大盘在昨天的2284点就已经短线探底成功。

? ? 由于下有支撑,大盘跌不下去,但从短线调整格局来看,整个的调整过程尚未完成,调整的空间没有了,调整时间却还不够,我之前就判断大盘还将继续维持横盘震荡走势一段,不仅是在国庆假期之前,多半还会延续到假期之后,调整过程以强势横盘的方式来完成,中间的反弹动作有可能会尝试刷新反弹新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