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趁打新疯狂抢筹
? ? 本周一大阴线的负面影响消逝的飞快,周二立马中阳展开反弹,部分收复失地,正当大家还在忧虑调整过程还将持续多久的时候,今天大盘展开了强势反攻,一条大阳线就全部收复了一个多星期的调整空间,直逼反弹新高。 ? ? 二十天均线的支撑被证明确实是有效的,这一点具有很重大的意义,一波短暂的逼空上涨行情,往往是以五天十天均线为支撑,一波中大级别波段上涨行情,往往都是以二十天均线为支撑的,本周行情走势的演变,不仅证明上周二的放量暴跌只是上涨途中的洗盘动作,而且说明行情现在还只是处于早初期,真正的主升段还没有来临,好戏还在后头。 ? ? 从上周到本周的洗盘动作,市场主力利用了经济数据不佳和新股发行等利空因素,制造恐怖的大阴线,以达到洗盘和收集筹码的目的,在洗盘尾声的今天,正是八只新股发行的日子,部分资金撤离二级市场转向认购新股追求无风险收益,市场主力却趁此良机大肆收集筹码,于是大家就看到了今天的这条意外的大阳线。今天是新股发行,明天是惯常的黑周四,且看明天是震荡还是继续强攻。 ? ? 证券股成为今天推动大盘指数的最主要的大盘权重板块,证券股的阶段性调整充分到位,且有行业创新等利好题材,但从今天证券股全线暴涨,我们应该联想到,这可能是大牛市来临的预兆,历史上,只有在2007年的大牛市中证券股才遭到了爆炒,证券股的火爆程度,或者类似有春江水暖鸭先知的意义。 ? ? 股指期货更像是主战场,期指在本周一拉出一条大阴线,而今天则以一条更大的阳线向上反攻,期指剧烈波动的情形更甚于大盘指数。我们很早就探讨过,本次行情很可能缘于市场主力在股指期货上的争战,现阶段既然会出现大幅波动,说明暂时多空双方暂时尚未彻底分出胜负,只有当多方优势明确形成一边倒之后,股指期货才会一骑绝尘狂奔突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