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在5年线2346附近可能有震荡

周三收盘,上证指数报2343.57点,涨1.47%,成交量1857亿元,深证成指报8100.22点,涨1.69%,成交量2033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517.42点,涨1.09%。两市涨停41只,无跌停!


盘面上看:周三早盘两市双双低开,稍事回踩2300后震荡上行,战舰近期反复提示的主线军工、改革概念集体走强,让中线配置的券商长阳拔起,权重的发力推动沪指连续上行,量价齐升,连续拿下5、10日均线,盘面出现普涨格局,各大指数全线飘红。沪指午后持续上冲,证券板块大涨近6%,保险、银行股持续冲高,有色、石油、钢铁、煤炭等板块涨势不减,题材股表现活跃,推动指数全线收于全天高点,市场再次谱写出全面上涨的多头行情。


技术上看:沪指收几乎光头光脚长阳线,盘中再度确认2300点支撑后长阳收回全部短期均线,距离前期高点仅咫尺之遥,量能有效放大,多头可谓是气势汹汹。在周一长阴杀跌之时,战舰因子明确告知大家超级主力纯属耍流氓,两日的长阳再次验证战舰因子的精准方向信号。能够频频利用煤炭、券商来震仓,而且维护着关键点位,只有超级主力能够做到,那么5年线下充分洗盘后的突破,将是一个新里程碑的起点。指标上看:MACD向上拐点已现,KDJ金叉,多头已经控制市场节奏,战舰因子继续活跃在强势区,支持指数继续北上。周四建议5年线2346附近可能还会有震荡,但是突破创新高已经无悬念,关注2330点支撑,2550压力,高抛低吸,仓位适当加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