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烟雨半坑湖畔

?

? ? 有人说烟雨是一首诗篇的序曲。

? ? 乍暖还寒的春日,眼见风和日丽,猛然间和煦的骄阳了无踪影,丝丝雨线緾绵,扣人心魄,烟雾弥漫着大地,烟波迷蒙,景区没了往日如长龙的汽车和游客。

? ? 婉约多情的远山披上了淡妆,烟雨缭绕的湖面静悄悄的,更显娴静优雅。

? ? 我在想,如果一个旧时的文人墨客在这样的环境、这样的时季遇见一个绝尘女子,也许会多一篇像似描述丁香一样的、另一番景象的传世文章出来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