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话说快乐

?

? ? ?快乐两字看似简单,能够名符其实快乐的人有多少我不知道。

? ? ?每一个人的快乐标准是不一样的。我想,首先要有健康的身体,顺心顺意的工作和经济来源,家庭成员的平安;

?? ? ?阡陌红尘,云云众生,有谁不想求得一世缘,一份真,那就是拥有如胶似漆的爱恋,相依为命的伴侣。

? ? ?健康除了要有良好的心态,保持一颗平常心,还要有正确的饮食卫生;如若:晚睡前吃些帮助进入睡眠的食物,牛奶、食醋、杏仁露、蜂蜜水,香蕉、苹果、葡萄、红枣等,芬芳滋养容顔。

? ? ?禁食浓茶、咖啡、巧克力、冰淇淋等这些高脂肪、兴奋中枢神经功能的食品。别让憔悴染指,黯然神伤。快乐每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