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心房的暖

?

? ? 在这明媚的春日,草木生机纷呈,一朵朵娇艳的花儿随风舞动着轻盈柔美的身姿。淡淡的馨香芬芳着空气,沁人心脾。

? ? 携一份清雅的心情徜徉在阳光暖和的春色中与你相随,心灵的幸福花儿在温暖的绽放。

? ? 你说过,我们的相识,是你从这里走过,而我恰好在这里,我们遇见了,这就是缘分。
? ? 从此,你的温厚化成了无可代替,彼此的莞尔一笑都能让我的心湖泛起暖暖的涟漪,一路上,我的心灵牵挂着你的安暖,多少个夜以继日从不疲倦的守候着那一个缘分,不管清泉多诱人,多么甘冽,我只取一瓢守候,采撷一缕花香,陪衬那一颗纯净的心。
? ?我庆幸与你的相遇,有了你,让我的青春鲜活,我唱着恋曲有你同行,一路走来,心暖暖的,是因为我拥有了情真意切的情有独钟吧。
? ? 当幸福溢满心田的时候,总会是情不自禁的涌现一些灵感寄语在文字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