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春快乐

?

当屋内水仙飘香的时候,人们又迎来崭新的一年

? ? ? ? ?当水仙自成风景,暗香飘满庭院每个角落的时候,除夕夜晚的雨声赶走了马年最后一抺尘埃,人们又迎来崭新的一年。? ? 大年初一早餐后来到红梅树下,感到春意浓浓的, 春风吹吻着绿树和娇艳的花儿,吹吻着游人在暖阳下那张火红的笑颜。
? ? 岁月匆匆,辞旧迎新年复一年,百花喜爱的春风啊,你吹走了冷酷的寒土,用季节的旋律迎来百花盛开的春天。虽说南方的冬天不算严寒,冬花也灿烂,但我还是喜欢春天多一点。
送上新年祝福给梅子和梅子的朋友们,新年快乐吉祥,羊年顺意,财源滚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