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2-22 今日看盘心得及操盘策略

1、目前大趋势还是向下,依然是熊市半路,熊市里赔钱的速度远大于赚钱,赔钱的风险也远大于赚钱,向下趋势切忌满仓,切忌加融资杠杆

2、下跌趋势抢反弹,是高手强者的游戏,是庄家的游戏,快进快出,设好止损,见好就收,不建议我等普通散户参与。

3、是底不反弹,反弹不是底,看大盘技术图形,真正阶段性底部构筑还需时日,耐心等待稳定的确定的机会。

4、目前有构筑头肩底的迹象,头肩底依然是下跌中继,下跌概率大。

5、从个股看,底部筹码尚未集中,大反弹行情不成熟,反弹空间有限

6、钢铁股发力齐涨停,历史经验都是冲顶征兆,本轮是否例外,有待于下一步市场验证。


操盘策略,操盘系统发出买点,但继续上行空间有限,下跌概率逐渐增大,目前应继续保持空仓,耐心等待确定性、可靠性机会,如继续冲高至3100点,则为做空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