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3-14-大盘下跌前破位反抽大阳线,最后逃命机会?

近期观盘有感,主力在买卖平衡点上下反复折腾,一会儿买入信号,一会儿卖出信号,短线被左右频繁打脸,卖出怕涨,买入怕跌是近期的主流行情,这到底是在构筑底部还是顶部?

我们不妨试想一下,乐观的把这里当成底部,那上升空间有多大?3000点上方重重套牢区,都在等着解套,而主力在底部震荡吸货时间也远远不足,如果假设是底部,那最多是阶段性底部超跌反弹,那实在不值得参与,因为风险远大于收益。从本次维稳行情走势看,其实更大可能性是这些维稳资金借利好拉高出货的征兆。大资金怎么会做亏本的买卖?利好出货是永远不变的道理。

我们再试想一下,如果这里是阶段顶部,那后期指数一但破位下跌,很多个股又将被腰斩,风险巨大,目前两市估值不便宜,加上不断发售的新股、楼市高位是否会崩盘、大宗商品期货筑顶后是否会暴跌、美股熊市反弹到位后是否会继续暴跌,等等等等,都为后续市场埋下了诸多定时炸弹。另外主力需要更多廉价的筹码和运作的空间,利用利空向下打压建仓是主力善用的手段,因此向下的概率远大于向上的概率。

目前大趋势线依然是向下,熊市正确的操作应该是股市以持币为主,期货以做空为主,每次反弹后只会跌的更低,因此反弹的越高,则做空的盈利越大!

空仓的,耐心等待反弹后的做空机会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