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6-3 A股成功向上突围 波段牛又来了


上图为深圳综指周K线走势,历经6周近一个半月调整,A股拒绝进一步下调,成功向上放量突破周K线下降通道的压制,大家期待的波段牛又来了。

为什么说又,为什么说波段牛,想必大家被近期的走势反复打脸已经无语了,每次几乎大家看多的时候,市场反而下跌,当大家看跌的时候,市场又转身向上,多空转换如此之快,想必很多知名博主和股评也被反复打脸打晕了吧。2016年注定是震荡的一年,波段牛和波段熊反复交替,你只有变成一个聪明的滑头,看清方向,及时翻空或翻多,顺势而为,这样才能不断扩大战果,减少损失。

股市里只有波段,没有风险,风险只来自你的交易,熊的时候你满仓,牛来了,你又空仓面对,你错误的操作导致你的资金面临巨大亏损风险。只有看清方向,顺势而为,才能在股市长期立于不败之地。

不多说了,趋势来了,顺势而为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